25 May 2013

~~~ New Year Cookies 新年饼大合照 ~~~

~~~ 我很高兴,今年我加入了Baking Wonderland。从中我学习了很多烘焙和制作蛋糕和糕点的知识和窍门。我也没有(ˇˍˇ) 想到,我竟然可以制作出这麽多种,可口和美味的饼干,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制作过年饼(⊙o⊙)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还可以吧 ! ~~~





~~~   Lupak Danish Cookies ~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~~   德国酥饼   ~~~           



~~~     奶酥黄梨饼   ~~~


~~~    放入罐子,打扮美美,送人了  ~~~



~~~   新年饼全家福  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