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May 2013

~~~ Peanut Paus 古早味花生包 ~~~


~~~  以前的我,不是很喜欢吃包,但自从我学会了制作包点,觉的ehhh。。。还蛮可口的,
        有可能是我很享受制作的过程,所以现在我发疯式爱上了包点。一个礼拜里,我可以隔  
       一天,就制作包点给家人&朋友分享。也不觉的累,从搓粉到出笼,只花了一小时十五分
       钟而已。好开心(⊙o⊙)哦。~~~


~~~   有一层薄薄的外皮,很容易就撕开了。~~~



~~~   花生只是稍为磨啐,吃的时候才有口感。。。~~~



~~~   外皮有滑滑,白白(⊙o⊙)哦。。。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~~   古早味花生包   ~~~~

食谱 : -
材料 : - (A) 皮料
酵母 - 2 tsp
清水 - 250 ml

材料 : (B)
包粉 - 500g
糖 - 50g
白油 - 20g
玉蜀黍油 - 40 ml

馅料 : -
花生 - 250g ( 烘熟,磨啐)
糖- 50g
花生酱 - 50g (Crunchy )
(全部混合搅拌均匀就可)

做法 : -
1) 将(B) 放入大碗,倒入 (A)料拌匀,反倒在桌面槎成光滑软团,放入大碗用布盖着待发酵30分钟,分成每份40g

2) 造型 : - 将(1) 滚圆压扁皮边缘稍为薄过中间部分,包入25g的馅料,封口向下叠在纸上。
3) 盖着,置边休息30分钟。
4) 鐹里煮好滚水,排好架子,盖好以中火蒸10-15分钟即可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