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May 2013

Strawberry Yoghurt Jelly Mooncake 草莓乳酸燕菜月饼


    ~~~  去年 2012 年的中秋节,我学会了制作燕菜月饼。我很享受制作的过程,参考了
             BW姐妹们分享的食谱,加上我自己的创作,终于成功的制作了以上的燕菜月饼。
            看过后,请留下一点点评语来鼓励一下 ~~~(*^__^*) 嘻嘻……  ~~~



~~~ 是单黄的(⊙o⊙)哦。。。。


~~~   切开了,变成独眼龙了,哈哈哈。。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~~    各位,对不起,我不打算上载食谱,因为是第一次制作,我不是记录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得很详细,恐怕遗漏了一些重点,出来的效果不是那麽的好。所以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了这个决定。。。不要见怪(⊙o⊙)哦 ! 谢谢。。。。。        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