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Jan 2014

~~~ Butter Cookies ~~ 牛油饼 ~~~


~~~   今天是撕开新日历 2014 年的第一天,心里总是有一点感慨。在过往的一年里,
           有没有实现,自己心里想要做的事 ?在这里悄悄话的告诉大家,我过得很充实。
           自从我女儿 Stef Ong 把我加入BW 这个烘焙交流网站,我从中学习到很多,蛋糕
           & 甜品的制作和窍门。在此O(∩_∩)O谢谢BW 姐妹们的分享和教导。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去年六月,我成立了一个部落格 fonglim1954.blogspot.com,也有半年多了,
           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。。。感恩(⊙v⊙)。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新的一年,新希望。。。祝大家马到成功,行大运(⊙o⊙)哦 !~~~

       









~~~    刚出炉的牛油饼。。。。。。


~~~  就用这枝饼模。。。。。


~~~ 是可以拆开来洗的。。。方便(⊙o⊙)哦。。。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  牛油饼 ♥~(*¯︶¯*)~♥~

食谱 : -
材料 : -
Buttercup 牛油 - 100g
幼糖 - 50g
玉蜀黍粉 - 50g
特幼面粉 - 150g
蛋黄 - 2
柠檬汁 - 1 tsp

做法 : -
1) 将糖粉过筛加入牛油,用慢速拌匀。
2) 加入蛋黄,柠檬汁,玉蜀黍粉和面粉,拌成面团。
3) 将面团差圆, 压入饼模,推出排放在烘盘。
4) 以 160* C 烘 20 分钟至熟。


3 comments:

Bakeling said...

玫瑰型的饼干好美啊 !

fong lim said...

Bakeling。。。。

O(∩_∩)O谢谢赞赏。。。

see hwee said...

hi
用buttercup做出来味道会和其他牌子(golden churn /星牌等)差很多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