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Jun 2014

~~ Fresh Milk Strawberry Pudding Cake ❤ 鲜奶草莓布丁蛋糕 ~~


~~~  今年的生日,我制作了两个蛋糕,来奖励自己,这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第一个是水果布丁蛋糕,食谱和图片,都上载了。。。得到大家的赞赏和喜爱。
          第二个是鲜奶&草莓布丁蛋糕,因为食谱是朋友借来的,所以在先已经声明,
        食谱不方便公开。。。没想到。。。竟然受到网友的批评和责怪。。。不分享食谱,
        就不要上载,来向大家示威。。。要赚取多多的赞。。。让人家流口水。。XXX的。。。
      ( 这一年来,就那么一次没 分享食谱),竟然把抢口指向我来。。。好无奈 !
        之前,这样的无聊事件,我已经看过了很多篇,不过都不在意,因为所指的不是自己。
        现在,体味了。。。才知道受伤度是那么的深。。。
        就如网友 Sam Lee 所说的,把食谱post 在自己的网址或布洛克,就可以免掉很多麻烦。
        可以不答所问,可以不分享食谱。。。etc。。。
        现在我也学乖了。。。怪不得,之前网上有几位高手,都离开了。。。有可能,

        这也是原因之一吧 !
        以后,只把食谱上载在自己的专页 ( page )或 布洛克了。
        姐妹们。。。喜欢和欣赏我的食谱。。。记得游览  :http://fonglim1954.blogspot.com/
           或   www.facebook.com/pages/Fong-Lims-blog/1467696500130419?fref=ts



~~~    Happy Birthday。。。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对不起。。。食谱不便公开(⊙o⊙)哦。。。

4 comments:

特蕾莎(仙子) said...

不要难过...真的。
我觉得现在group养了一群懒惰并且不知道感恩的人,他们只懂得拼命的刮取食谱。所以很多照片下的comment都是食谱,食谱,食谱。

但是他们真的有做出来吗?如果真正要计算也不知道有没有10%呢。所以一般都是share在blog or FB wall....无所谓有没有食谱呢。

Sharon 之味 said...

很美。。。^^

fong lim said...

特蕾莎(仙子...
O(∩_∩)O谢谢您的安慰 ❤。。。
我真的是伤心了一阵子。。。好无奈。。。
如您所说的,给了食谱,也不会感恩。。。
真正有做的,真的是少之又少。。。应该不会超过10%吧 !

fong lim said...

Sharon 之味。。。
O(∩_∩)O谢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