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Oct 2016

~~ Traditional Bake MoonCake - 传统烘皮月饼 ~~


~~~   进入烘焙这个圈子,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。以往的中秋节,我只是有份欣赏姐们
           所分享的传统月饼,自己从来没想过要亲自制作月饼 ,因为总是对自己没有信心,
           做不来,失败的机会较高,到时浪费材料和时间,不是更不划。。。总是往坏的这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方面去想,迟迟的不敢动手。今年例外,每当我看到,好多新手的姐妹门都可以
           把它们的月饼作品美美的分享 在网站上,我自问我自己,是否可以做到和他们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样呢?下了决心,敢敢走出第一步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    Yeahhhhh....... 我做到了。。。。 有美美出炉哦! ~~~~

         
~~~   五天回油后,显出漂亮的花纹。。。。


~~~  刚出炉,月饼比较干燥。。。要等五天回油才可以品尝 ~~~


~~~ 整齐排列在盘里,等待进烘炉 ~~~


~~~  今年也制作一些冰皮月饼,供家里小孩赏用~~~


~~~    紫薯月饼 。。。做法简单,吃的健康 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No comments: